夏子辰

代入型玩家,指挥使=玩家=你/我这种的,这种模式包括所有我玩的游戏画的图,代,都可以代,欢迎代👍🏻不代也行(?

© 夏子辰
Powered by LOFTER

我感觉我今天是画不完了,干脆发一下线稿和瞎铺了色的qwq
这是喜欢你的第一年,也是我知道你以来给你过的第一个生日!
你是我知道的最可爱的,最温柔的人,我好高兴能认识你!只是看着你我都觉得整个世界都很温暖很美好,虽然你很喜欢给我发好人卡(划掉)
我也希望今后的你能保持笑容,希望你能渐渐对别人表现自己的真实想法,拒绝别人的一些过分的要求,每天都能高高兴兴的,写写曲,拉拉小提琴……

今后也想一直一直喜欢你!

生日快乐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给全世界最好的幽桐先生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9 )
TOP